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在“迎新杯”篮球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20191023日晚800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10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光电工程学院男子篮球新生代表队在经过了小组赛以及半决赛激烈的角逐后,成功闯入决赛。决赛中,光电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相遇。经过4节苦战,最终,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光电球员一开场便展现了强大的取胜心,率先取得球权,组织了第一次进攻。机电球员也丝毫不甘落后,利用对手的失误,逐步追上得分,以128的微弱优势进入下一节。提剑当空一剑去,一更别我二更回!关键时刻,光电17号球员裴书恒站了出来,外线三分抬手就有,逼迫对方多位球员进行联防,可依然挡不住他的进攻节奏!精彩的突破与稳定的中投,皮球应声入网,一次次点燃全场!

 

   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光电学院采取了全场紧逼战术,由0号球员张帅、40号球员白云分别盯防对手关键球员。11号球员宁渊文一次次地夺下篮板球,25号球员黄靖凯一个又一个干拔,两队比分越来越接近,11号宁渊文更是不顾自身的旧伤,上演了飞身救球,展现了光电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战罢,比分最终定格在3831,机电工程学院凭借着优异的临场发挥,夺得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桂冠,光电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光电学子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各路对手,充分展示了光电学子们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再次感谢光电工程学院篮球队在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中的精彩表现!祝光电工程学院重峦不遮千里月,愿你美好且辉煌!

 

 

 

图文:孙君、邓书缘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