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科协成功举办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1022日晚,光电工程学院科协于教3-217举办“星光筑梦,领航未来”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开幕式。学院副院长周顺,团委书记孙君,科协全体学生干部及462组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李常青同学主持。

首先,参会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LED灯制作竞赛的活动视频。随后周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举办本次竞赛的规模及意义。LED灯制作竞赛共有1251462遍布10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参赛,竞赛规模达到了历年之最。同时,周顺副院长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敢于探索,勇于求知,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学习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最后,院科协技术部部长魏文浩同学就本次竞赛的流程,评分细则以及奖项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

LED灯制作竞赛开幕式圆满举行一方面展示了光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我校更多的学生都能参与到科技竞赛中来,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与团队精神。


 

 

 

图文:孙君、徐子童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