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科协举办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二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10月28日18:30,光电工程学院科协分别在教1-103,205,303举行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由竞赛部副部长廉紫阳,技术部部长魏文浩,科普部部长马卓辉讲解,科协全体干事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廉紫阳,魏文浩,马卓辉就实验室常用仪器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主要为电烙铁、万用表、直流稳压电源和胶枪的基本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他们向参赛队伍介绍了最小系统的基本元器件、焊接过程及常见作品的制作方法,还向大家展示了往届的优秀作品。然后,他们详细的讲解了实验室使用的相关规定,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最后,在信息部部长赵睿,信息部副部长张一明,竞赛部部长杨曦及科协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赛队伍有序的领取并核对了本次LED灯制作竞赛的制作材料。

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二次培训顺利结束。希望大家能在比赛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与团队精神,预祝各组参赛队伍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技术部部长魏文浩为参赛选手讲解

 

竞赛部副部长廉紫阳为参赛选手讲解

 

科普部部长马卓辉为参赛选手讲解

 

全体参赛人员

 

 

工作人员为参赛组分发材料

 

参赛组核对材料清单

 

图文:孙君、徐子童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