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为两名贫困学生庆生

发布日期:2019-09-07   点击量:

当开学遇到生日  

机电工程学院为两名贫困学生庆生

    201993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在一公寓119宿舍为19两名贫困学生王正、杨恒过了他们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恰逢新生报道之际,学院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欢迎他们的加入,并为他们送上了关心和温暖。

 

 

    首先,辅导员老师来到宿舍,了解宿舍同学们的报道、内务以及身体情况,为他们介绍学院的学科专业特长、教书育人环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完善自己,成就精彩人生。接着,辅导员老师们说明了本次的来意,代表学校和学院给他们过生日,送去关心和温暖。生日正值开学之际,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以努力上进为愿望认真学习,报效父母,服务社会。学校给两位同学放了生日歌,学校资助中心为他们准备了蛋糕,大家聚在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共同享受这美好瞬间。两位同学十分惊喜和感动,他们从未想过自己第一天来学校,就收到了这么暖心的惊喜。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通过本次的生日活动,新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所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希望他们可以放下初入大学的拘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中挥洒汗水,不负青春。

/:雷世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