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量:

情难舍 恩难忘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2019910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院团委书记王晶带领部分团学干部为我院教师送上祝福与手工作品。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今年教师节,为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我院团学策划了一场不一样的送祝福活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干部们利用空课时间亲手叠了几百只寓意美好祝福的千纸鹤,每只千纸鹤承载点滴祝愿,每串千纸鹤送去最美的祝福。学生们用一只只千纸鹤,以表对老师们的感谢,感谢他们谆谆教导、默默付出,感谢他们无时无刻的关心。收到礼物的老师乐开了怀,同时也对学生们表达了谢意。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本次送祝福活动,让学生懂得了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在这个特殊节日里,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代表向每位老师说声感谢,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文/:王晶 郑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