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9 923日中午1220,机电工程学院吹响了新生篮球赛的号角。本次篮球赛的参赛对象为我院2019级新生。

 

 

比赛还未开始,场地周围就围满了同学,大家都期待各支队伍精彩的角逐。今天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34561415班。 随着裁判哨音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队员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仿佛想要用尽每个细胞的力量来防守与进攻。首先,是14班与15班的对战。14班队伍首节处于领先水平,但到了第二节时,15班同学齐心协力、奋起直追,最终以1828取得了本场对战的胜利。

接下来的是两个联队的比赛,虽然双方队伍都是由多个班级组成,但队员间的配合同样默契。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干脆利落,赛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最后56班联队以3136的成绩取胜。随着喝彩声,两场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新生顽强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希望晋级的队伍继续努力,惜败的队伍也不要气馁。最后祝愿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文/图:王晶 赵星宇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