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团学青科体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团学青科体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9926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学院2019团学青科体成立大会暨2018团学青科体欢送会于教一401成功举办。出席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学生会主席邓卓、科协主席王雄辉、青协主席辛豫婕、体育委员会主席李澄宇以及上届主席团和学生干部。

         

 

    大会伊始,邓卓指出学生会是各部门之间的纽带,就纪律学风等五个方面提出设想,并对新一届团学青科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出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培养优良的学习风气,并提出要建设具有机电工程学院特色的活动。接着是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对各位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日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一些要求,同时希望各位新成员建立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接着,姚敏茹对上一届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所获得的成果进行了表扬。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姚敏茹提出一些设想,她指出:各位成员应加强学习锻炼、日积月累以提高工作经验,并应加强服务、团结协作以及创新意识,并且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做到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严格要求自己来作为同学们的榜样。最后在文艺部优美的歌声和婀娜的舞姿中,现任部长对上任部长送去贺卡和祝福语,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对上一届团学青科干部的努力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也是新一届成员积极进取、乐于奉献、认真工作的开端。相信在本次大会后,各部门成员将会团结协作,一起再续属于机电工程学院的华章!

    文/图:高林峰                                                        编辑:王晶                                                 审核:陆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