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2019级第一次团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量:

2019级第一次团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2019年9月29日下午18:10,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于教三103召开2019级第一次团干部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人员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组织部部长王博、宣传部部长李世龙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

 

 

会议开始,王博对本次会议做出简要概括。其对团支部书记与团支部副书记的工作与职责做了简单介绍,解答个别成员疑惑。后简单叙述了未来一个月的主要工作事宜,例如近期收缴团费、整理团员信息等。同时对团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与态度,讲求实时性。强调了团支部成员之间应该相互协作,积极配合组织部干事的工作。接下来,韦欣晏指出了一些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强调了青马班的重要性,希望每位班长与团支可以认真对待此事件,后又对团活动的形式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班长与团支书在放假期间能认真考虑策划此次团日活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19级的学生干部们了解到了作为一名班干部的职责,让他们意识到,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服务好每一位学生。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新生们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的快节奏生活,创出他们的一片天地。

/图:王晶 赤梦婷                                                          编辑王晶                                                           审核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