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完成2019级辩论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我思故我在 我在故我辩

——机电工程学院完成2019级辩论赛初赛             

     2019年10月89日晚1920,机电工程学院于教二-110、教二-202成功举办“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辩论赛初赛。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田梦媛、组织部副部长王垠衡、生活部副部长魏晓宇以及辩论队队长等。

 

 

 

     辩论赛开场是由正方八班和反方六班对于“网络社交利大于弊”这一辩题的辩论双方一辩在开篇立论显得旗鼓相当从理论陈词,双方盘问,自由辩论等环节双方进行了激烈地辩论很快也由初始的紧张,慢慢进入了状态。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参赛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台下观众提问时,双方选手对提出的疑问出有力的论据予以反驳。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辩手也是从容应对、巧妙应答。最后,评委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辩手们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在反复斟酌后1、481114151618班进入复赛,希望晋级的队伍再接再厉,在复赛中大放光彩。

       

 

      通过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王晶 王超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