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2019级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体育大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量:

      2019级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体育大赛顺利开幕

        20191010日中午12:20西安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2019级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体育大赛开幕式。机电工程学院选派优秀的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大赛

    首先由体育部部长刘洁致开幕词,提出要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增强体质,培养学生积极锻炼的习惯。紧接着校党委书记发言,他强调要保证比赛有序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发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地精神。随后的运动员宣誓环节以及啦啦操表演,都体现出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青春与活力。在掌声中2019级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体育大赛开幕仪式圆满结束,随之而来的是大家期待的篮球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这是一场机电工程学院对阵光电工程学院的比赛。比赛开始,光电工程学院处于暂时领先水平,他们的积极的攻防给到机电工程学院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很快机电工程学院球员稳住阵脚,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干脆利落,把比分追了上来。最后一节双方拼尽全力,争取夺得最后的胜利。比赛最后在喝彩声中落幕,机电工程学院以3641惜败,但他们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2019级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体育大赛的顺利开幕体现了机电工程学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培养了机电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品质,彰显了机电工程学的风采。最后预祝本次体育大赛圆满成功。

        /:贺清泉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