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辩论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辩论赛复赛

    201910111840,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5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级辩论赛复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博、副部长王垠衡、办公室部长周宇恒、副部王祎乔、秘书部部长郑佩、宣传部部长李世龙以及辩论队队长胡铠驿。

                

 

     大赛伊始,主持人简述比赛规则。首场是一班和十五班同学围绕“大学生谈恋爱是选学长/学姐还是学弟/学妹”这一辩题展开的,双方在开篇立论环节旗鼓相当,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十五班辩手凭借着对辩题的独特理解,不断发起攻势,一班辩手只得被动防守,最后十五班以一定的优势取得了胜利。二三场分别以“智/者常乐”和“行善应高/”为主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最后一场四班和十四班以晋级赛和女朋友生气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将今晚的比赛推向了高潮,立论和盘问环节旗鼓相当,驳论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唇枪舌剑,各展风采,最终反方二辩以强大气势和幽默语言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带领反方拿下此场比赛。今晚的比赛展示了辩手之间默契的配合:“我引出的话题你来接,你答不上的问题我来答。”这更有利于同学间情感的培养和交流。同时,也有几位特别优秀的辩手进入观众的视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各自的比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在他们完全投入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胜了。至此,机电工程学院辩论赛复赛落下了帷幕,晋级的班级有十五班、十一班、十八班和四班。

            

 

 

    本次辩论赛复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优秀配合和大家出众的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希望晋级的四支队伍能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佳绩,也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文/图 :岳雅卓                                                             编辑: 王晶                                                           审核 :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