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课堂培训会

2019年10月12日中午12:00,机电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培训会在工二501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会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晓龙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许格宁以及第二课堂相关负责人,参会成员为20182019级团支部和团学青科体成员代表

      

 

大会伊始,黄晓龙老师介绍了西工印迹软件的运行操作与第二课堂的用处与意义,并对西工印迹如何使用作了简要说明。其次,他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提出第二课堂是记录每个人大学四年的任何经历与活动的重要指标,希望引起各位学生的高度重视。最后,他对西工印迹软件中的活动参与状态与进行状态的流程进行阐述,并对第二课堂学分的分数做了明细分类,分为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工作和其他七大类之后,西工印记学生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解如何下载注册西工印迹软件,并对其使用操作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强调细节问题,例如个人资料卡误填它院等问题。同时,他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个人参与活动附分的满足条件。大会最后答疑环节,参会学生及时提出自己的困惑与不解,黄老师学生负责人做出详细解答。

      

 

通过对西工印迹软件与第二课堂的详细介绍,本次参会人员对其使用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与获得流程。相信各团支部成员能积极向班级成员讲解,让所有同学熟练使用西工印记,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图:王晶 赤梦婷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