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学院辩论队第一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机电学院辩论队第一次培训会

    2019年10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501进行了辩论队第一次培训。院团委书记王晶和团委副书记许格宁参与主持本次会议,19级全体辩论队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对辩论队成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了解,肯定大家能力的同时也对大家加入辩论队表示欢迎。紧接着她提出了辩论的基本含义,辩论队成员积极发言,逐个介绍了自己对于辩论的理解。认真聆听过后,王老师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紧接着王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一些实用的辩论技巧并对校赛初赛的辩题进行了简单分析,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以及可以用在比赛中的立论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互动。随后,许老师根据辩论赛院赛大家的表现,对辩论队的成员提出了表扬,同时对于辩论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两位老师都预祝辩论队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本次培训的开展,不仅加深了辩论队成员对于辩论的理解,同时也对校赛的辩题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在巩固基础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定会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文/图:王晶  张思琪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