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兴趣小组宣传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兴趣小组宣传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2120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各兴趣小组负责人进入19级自习室宣传。本次活动由该院科协副主席许再标带头,各小组负责人配合完成。

   

 

活动前期,各小组负责人与科协负责人王雄辉、许再标一起策划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宣传机电院科技兴趣小组并为之扩充新鲜血液。活动开始,各负责人进入自习室为19届学生宣传各自负责的比赛。许再标作为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向19级学生介绍了科技兴趣小组设立的意义,并鼓励新生们合理利用空闲时间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比赛能力。互联网+大赛负责人王鑫刚给19级学生分享了自己参加互联网+比赛的心得,并鼓励19级新生积极参加比赛。其他负责人也为自己负责的比赛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各兴趣小组负责人的宣传下,19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止发稿前已有260多人进入兴趣小组招募群。

 

 

通过本次宣传,19级新生对大学四年中可以参加的专业性大赛有了一定了解。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机电学院传统,传承兵工精神,不断提高本院的科技竞赛水平。

 文/图:王晶    王芯茹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