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组织学生观看全国“互联网+”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组织学生观看全国“互联网+”决赛

       201910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二110举行“互联网+”科技知识学习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科协主席王雄辉,副主席许再标。

 

 

        大会一开始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的直播视频。在直播的紧张氛围下,同学们不仅切身体会到科技的力量,而且对“互联网+”活动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在精彩纷呈的赛事中,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热情,为以后参加此类科技活动奠定了基础。直播结束后,科协主席王雄辉对西安工业大学去年参加“互联网+”大赛的获奖情况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并表达出了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最后,科协主席王雄辉向同学们介绍了与学生所学专业相关的比赛,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科技兴趣团队。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相关比赛有了初步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力量,带动学生积极参与这种比赛的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锻炼自己,迎难而上,将勇于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图:黄彦军  胡盈盈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