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自强之星”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不忘初心 年少自强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自强之星”讲座

    2019年10月14日18:30,机电工程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在教三115召开“自强之星”讲座。主讲人为学校资助参加2019年暑期香港交流实习项目的自立自强优秀学生冯伟强许铭芳以及尹海静。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肖麟帝介绍我校“自强之星”讲座的宗旨,并讲述我校自今年3月启动“卓越海外计划”的活动内容,之后介绍了我校参加暑期香港交流实习项目的优秀毕业生们的骄人成就。紧接着,实习于宏利金融集团的尹海静用朴实的言语从实习单位项目主要内容实习收获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示了她丰富的体会,并诠释了具有时间观念自学能力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责任担当的重要性,用自身体会阐明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之后实习于香港英国保诚集团的冯伟强从项目介绍实习历程经验教育心得体会四个角度讲述了他在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方面的体会,同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香港的美丽生活和竞争激烈的学习氛围。最后赴美带薪的许铭芳首先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经历发展,受过美国高等教育之后,自己的所感所悟,并希望更多学生可以主动培养英语能力后赴美学习,传递美国的科学精神。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自信阳光、懂得吃苦、热爱生活,不辜负自己内心。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各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经验实习经历与收获,让每一位学生了解到一个新时代大学生是如何造就的。同时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文/图:王晶 张嘉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