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院青协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13   点击量:

机电学子草滩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院青协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20191013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在青协常务部部长李浩南带领下前往草滩敬老院进行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在这个清爽的秋季为老人们送去最暖心的问候与陪伴

 

 

 

    上午八点整,志愿者们在草滩敬老院集合,大家都准时到达目的地,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对今天的志愿服务充满了信心,志愿者们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老人,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欢乐与心灵上的慰藉。首先,他们拿起劳动工具,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清理杂物,为老人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紧接着,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他们亲切问了大家的家庭状况以及学校学习情况等,志愿者们也都一一作答。随后老人们开心的为志愿者们唱了几首老歌,并且为大家讲述了许多有趣的往事最后是由西安医学院带来文艺表演他们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本次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能力,同时还体现了机电学子对老人的爱心。希望接下来大家可以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开展有特色的志愿活动,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文/图:王晶 李圣辰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