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阳光青年草滩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量:

机电阳光青年草滩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9年1215日,机电工程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15名志愿者在青协心理部部长常一彤的带领下前往草滩敬老院进行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15名志愿者抵达草滩敬老院。管理人员为志愿者们安排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任务,主要为整理被褥,为老人们打热水和收拾庭院志愿者们在分配好工作后按部就班开展本次支援服务。庭院的整理是项极其考验志愿者细心程度的工作,志愿者们需要拿起扫帚和锉子,将地上的树叶和垃圾打扫干净,将不好扫起的纸片捡起放到垃圾桶里。墙角边掉落的墙皮、草坛里散落的垃圾、停车棚死角的泥土,这些都被细心的志愿者们清理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一边工作,一边和老人们聊天,望着被收拾的井然有序的庭院,老人们欣慰的笑了,不断夸奖着志愿者们,并为志愿者们演唱歌曲。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而且向老人学习到了很多,增长了自己见识院的所有同学树立了榜样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机电学可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发扬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王晶 高林峰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团委

                                2019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