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科协举办“端午,材化一家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26   点击量:

2014年520晚,由材化科协组织部主办的“端午,科协一家亲”活动于教3-501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各专业各班的部分同学。该活动从晚上7点整开始至晚上9点圆满结束。

次活动主要目的为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师生感情。活动共分为环节第一环节为:端午知识竞答;本环节由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自由组合六人一组参与主持人的问答,该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激烈。最终决出前三名,并给与了奖励。第二个环节为:游戏环节。该环节的游戏为“谁是卧底”主要通过猜出究竟谁和大家的纸条内容不一样,卧底者为大家表演节目。该环节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其他同学和老师们的呼欢喝彩和阵阵掌声最后一个环节为:细数家乡.主持人邀请来之不同省份和地区的同学畅谈自己家乡的端午节习俗。在该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为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有趣的端午习俗,将听众们带入了一个个神秘而有趣的端午它乡。

最后,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国栋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最终在轻松而又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李珍瑞

编辑/李鹤鸣

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