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团学科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24   点击量:

      201492319时整,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教1-302准时举行。本次大会由王国栋老师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全体干事。

    首先,王国栋老师向大家简述了校内学生干部组织的组成及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关系。接下来,王老师在此基础上向各位干事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求大一新干事端正态度,摆正思想积极投入到活动及工作中。二,要求全体干事合理分配时间,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做好工作。三,要求各部长耐心的开展工作。最后,王老师指出了各组织工作上的问题,希望各干事尽快解决,保证工作质量。希望各干事和睦共处,积极进取,共同书写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新篇章。

 

 

                                                                        /徐卓伟

                                                                        /冯淑燕

                                                                        审阅/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