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新媒体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29   点击量:

提升团学干部整体工作效率,培养全面发展的技术性人才,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628日下午4时在工三-404召开新媒体技能培训会,主要是针对办公软件、通讯稿以及微信平台推文等方面进行培训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车枭、张思雨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主持召开,她指出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团学干部对通讯稿的重视度,加强干部使用办公软件的熟练度,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其次,学生会副主席车枭向团学干部展示World文档处理的各项功能,并对World一些常用功能的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还一一解答了干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让每一位团学干部都熟悉掌握Word办公时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通讯稿的写作格式做出具体要求,包括字体字号排版等,并结合不同类型的通讯稿范文分层次地、细致入微地介绍了通讯稿的写作要求注意事项及常见错误。并强调学生工作虽然繁重,但学生干部们应始终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尽职尽责,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团学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学生,要不断完善自己,增强自信,为材化学院的发展贡献每位学子的力量。

段强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