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711日晚7时在教1-101举办第五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及第五十八期党课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由办公室干部宋怡桦主持。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本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陈硕彦同学上台发言,他对党课培训期间全体师生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期的党课培训及考核,自己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宣传部部长苟妮为本期党课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表示希望学员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紧接着进行党课调研答辩。四个调研课题的代表队员们依次上台答辩,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调研结果,让大家更加了解生活,贴近民生。典礼最后,办公室干部周耀东带领大家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达出大家的满腔热情以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本次党课结业典礼的落幕为同学们的院党课学习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始。本期院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在对党组织具备深刻认识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时代任务,争取早日成为党的接班人,为实现社会主义终极目标献出一份力。

文:刘强珺 图:方博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