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关于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712日下午18时在工三-404召开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一航主持召开。首先谈到我院学生会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学生会改革是对照党的期望、团的要求和学生需求,针对有的学联组织行政化、学生会组织脱离学生等突出现象,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大胆探索,勇于革新,推进改革。随后宣布我院学生会改革方案:成立材料与化工学院文体委员会、新媒体中心、礼仪队三个组织。我院学生会积极协助以上三个组织以及语言工作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共同引导广大同学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最后,副主席刘陈青,张思雨分别对下学期的活动申报、招新的相关事宜以及活动策划流程进行安排,共同谈到学生干部应不断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坚决抵制和克服脱离广大同学的倾向,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紧扣时代主题,创新体制机制,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段强 图:马浩然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