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3   点击量: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引导青年学生接触国情社会、增强责任意识,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713日上午1030分在工三-410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组织部干部刘锐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实践队队长及通讯员参会。

会议伊始,段强老师阐释了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同时强调了暑期实践证明的问题,并以往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示范队的资料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实践材料的书写规范。接着,段老师为大家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几点注意事项,重强调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问题,一切活动工作都以安全为前提,凡在实践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定要第一时间上报我院团委,由学院为同学们解决困难。大会最后,段老师代表学院对每一支暑期社会实践队都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一切顺利,能够通过实践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认识国情,并在此基础上培养出深厚的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出征动员大会,相信我院学子能够通过社会实践来锻炼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个人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并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中去,成为能够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段强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