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1   点击量:

2019911430分,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会议旨在明确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分配,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2019级辅导员陈远林老师及团学组织主席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文体委员会主席李一航汇报迎新准备工作的各项事宜,明确工作人员组成、具体工作及轮换班次。随后张艳霞书记对两位学生干部的发言中的不足提出建议,要求学生干部细化工作,绽放活力,为2019级材化新生翻开大学生活第一页。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怡之对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进行介绍,表示将对新生及家长以饱满的热情进行采访,请他们讲述关于学校的第一印象,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接着,乔娜老师针对我院官方微博提出自己的想法,一是推出萌新入学系列主题微博,二是针对入学教育,展开心理教育、职业规划、学生组织专场等部分宣传,以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会议最后,张艳霞老师谈到,通过这些年与各学院老师及学生的交流沟通,学院应注重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生“学做人、会做事”,做到会学习、会思考,将个人工作精细化,进一步发挥学院特色。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从根本上明确干部责任与义务,留给大家深刻的感触与思索。同时,段强老师耐心讲解任务要点,回答疑问,明确了团学组织成员的任务分工,相信材料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将顺利进行 。

文:段强 图:张思雨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