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顺利召开暑期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点击量:

为充分展现实践队风采,领悟实践真谛,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于2019年7月2915:30在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四楼400室召开暑期实践总结大会。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书记王楠和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晓利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燕婷主持。

本次会议以发表感想,提出建议为主题开展。首先,由副局长李晓利讲话,她希望此次社会实践让队员们能有所收获,不负此行,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其次,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书记王楠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走出象牙塔,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与社会接轨,为之后步入社会奠定基础。随后,“知·行”社会实践队队员轮流发言,谈谈每个人的实践感悟和收获,队员们在此期间也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还对给予实践队此次实践机会的各位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办公室负责人晏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也祝贺实践队员们圆满完成此次实践,取得比预期还要好的响应。至此,暑期实践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体验到了作为一名政务工作人员的日常,懂得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体实践队员的努力和政务老师的帮助下,实践队圆满完成任务。

文:段强 图:王新月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