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新生杯”女子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量:

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9日晚7时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新生杯”女子篮球赛,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并取得首战胜利。

此次“新生杯”女子篮球赛我院首战对手是理学院代表队。比赛开始前, 双方队员上场相互握手,充分展现出西安工业大学学子的高尚品质,整场比赛参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随着比赛的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先得两分,理学院的参赛选手紧跟其后追平比分,但是我院的选手也不甘示弱、勇往直前、越战越勇,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开。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拼劲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在为自己而战、为学院而战、为荣誉而战。选手们用他们精准的投篮技巧、默契的配合让比分不断的上升,也让比赛显得极其精彩。时间飞速流逝,伴随着场下同学的加油声欢呼声,此次篮球赛进入尾声。最终,我院以30:6的优异成绩战胜理学院。至此,此次“新生杯”女子篮球赛首战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素质,增强各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同学们创造了提升自我的平台。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和各项赛事中,我院学子会继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继承并弘扬材化精神,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段强 图:杨洋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