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争当先进”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量:

201910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工三-404开展了“提高学生党员先进性”组织生活会。旨在促进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我改造,提高综合素质,用自己一言一行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姝姝主持。首先,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敢于表明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生群体引导至更好的发展方向。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智成向大家宣读学生党员行为准则,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必须通过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充分认识准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支部党员对今后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宣传委员戈栋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进行对照检查,加强自律自警意识,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188B1DAC1279F7CAC6C8B466F77ACF64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工作学习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自觉追求高标准、捍卫制度的良好习惯,做一名优秀学生党员。

文:段强 图:王智成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