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为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普及党的基本知识与职责义务,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0日晚7时在教一-202举办“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的赵伟奇授课。

本次党课分为“党的最终目标”与“现阶段任务”两部分内容进行讲授。首先,赵老师讲到党的纲领就是一个政党根据它所代表的的阶级的利益而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为实现这个目标而采取的行动路线。他指出,纲领就是党的政治目标,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最后,赵老师讲到,马克思主义科学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指出人类终将发展到共产主义社会,社会主义必然代替资本主义,最后必然发展成共产主义。

本次党课使大家对党的目标与任务有了充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把党的精神深入贯彻,为争取早日入党而努力奋斗。

文:刘强珺 图:韩鑫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