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团委组织办公自动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加强团委全体干事对各类办公软件的熟练程度,提升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013日晚7时在工三-404顺利召开团学办公自动化学习交流会。我院团委办公室干部周耀东、封玙欣、宋怡桦以及团委全体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部封玙欣为全体成员讲解了EXCEL的操作方法,说明了各类函数、常见指令等的快捷操作。其次,宋怡桦对Word办公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全体成员对该办公软件中的基本输入法、常用快捷键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多的,周耀东对PPT的制作、操作进行培训,其中包括PPT中对音频视频的插入,PPT排版要合理美观,着重强调在做PPT时要秉持认真的态度,在制作完成后要检查各事项是否有问题。最后,大家根据自己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确保对办公软件的了解更加深入。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议,各个学生干事对办公操作有了更好的掌握和了解,也为之后工作效率的提高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相信大家今后定能够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干劲,共同将材化学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加完美!

文:段强 图:冀泓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