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届“哲思杯”材化学院分赛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为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3日晚730在教二-201成功举办第十届“哲思杯”材化分赛。我院学生会主席赵欣、新媒体中心主席车枭及20172018级材化学院辩论队领队易云汉、杨立昂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干事延涵冰担任主持。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开篇立论、盘问环节、驳论环节、双方攻辩环节、自由辩论环节。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默契配合、当仁不让,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当仁不让,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辩手们沉着、冷静、从容、自信的面对对手们的犀利问题,有条不紊的阐述着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现出辩手们严谨的逻辑。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经评委最终判定,选出刘勃、李凯、刘帅池、时浩天、汪美琪、吴若愚、许嘉豪、张婉秋这八位优秀辩手参加第十届“哲思杯”总决赛。至此,此次第十届“哲思杯”材化分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还为学院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辩论人才,为第十届“哲思杯”总决赛做准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在院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