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发展团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为加强团员发展及管理工作,向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强健的后备军与有生力量,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4日晚630分在工三-404成功举办发展团员培训会。我院学生组织团委副主席刘锐负责培训,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主席刘锐宣读了本年度入团人员发展计划,他表示选取入团积极分子必须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方式,各位团支书需在本支部举办发展团员选举大会,要求有入团意向的同学上台发言,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超过三分之二的支部成员同意方可入团,让大家都明确了入团流程。会议第二项,刘锐下发了各支部的入团申请书,详细讲解了入团申请书各项填写的注意事项,要求每位入团积极分子严格按照格式填写,认真对待有关团的各类事项。会议最后,刘锐详细解答了同学提出的疑问,保证每位同学不留困惑,不出差错。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对入团的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也让各支部团支书对如何为共青团选拔优秀的人才做到了心中有数。相信本次会议之后,大家都能积极入团,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增加力量。

文:段强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