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备战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14日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比赛,我院学生积极组队备战。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投入热身活动中,以便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我院学子“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整个赛事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条条精美的弧线,一次次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最终,我院2019级学生房双双与郭思红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女子八强争夺战。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段强 图:于群业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