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在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氛围,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14-15日举办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参加并取得佳绩。

赛前,学院老师对此次比赛给予重视,安排负责人组织赛前训练,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为比赛做足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材化院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不放弃、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品质。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呈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争精神,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裁判员的公平公正的判罚、参赛队员的积极配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最终,我院女子组取得了第四、第六名的优秀成绩。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杯”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出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相信本次比赛的成绩定会给予材化学院增添光彩,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我院发展会越来越好,继续再创辉煌!

文:段强 图:吴诗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