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哲思杯”分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历时两周,第十届“哲思杯”材料与化工学院分赛终于落下来帷幕。为表彰在此比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7日中午12时在工三-404举办颁奖典礼。我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学生会主席赵欣、副主席张思雨等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典礼。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评选出冠亚季军、优秀团体、六位优秀辩手、一位最佳辩手以及一位最佳应变奖得主。最终,第四组、第一组、第二组队伍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亚军和冠军,第十组获得“优秀团体”称号。队伍的胜利少不了每位成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我院2019级学生吴若愚,许嘉豪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表现最突出的张婉秋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程彦槟同学成为“优秀应变奖”得主。典礼最后,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乔老师表示,本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在这过程中也看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珍惜今日所获得的荣誉,让奖状成为激励个人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老师还祝愿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合作能力,为学院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辩论人才,另一方面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相信我院辩论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可以乘风破浪,为材化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