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次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为规范学生干部对西工印迹的使用操作,促使干部了解第二课堂的学分制度,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6日下午6点在工三-404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宣讲会。我校团委黄晓龙老师、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校团委干部、学院2018级及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老师向大家讲解西工印记与第二课堂的性质与用途。随后,着重强调第二课堂的基本要求与学分制度,让全体成员对西工印记的了解更加深入。接着,2018级学生针对西工印记的学分制度提出疑问并由黄老师进行逐一解答,大家对西工印记的规章制度了解的更加透彻。紧接着,校团委干部将西工印迹的使用方法详细的教授给大家,为大家今后更好的使用西工印迹奠定了基础。最后,2019级学生再次针对自己不理解的方面提出疑问,由校团委干部给出了统一的解答,西工印记的学分制度在大家的脑海里更加清晰明了。

此次第二课堂宣讲会的召开,学生干部对西工印记与第二课堂的定位更加准确,对相关的规章制度更加了解。在此次会议中,大家不仅熟练的掌握了西工印记,也及时的意识到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这为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齐头并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未来我院的风采将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文:段强 图:封玙欣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