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新生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为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17日中午12时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年“新生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备战并拔得头筹,首战告捷。

开幕式上,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英姿飒爽站在足球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装备精良、精神振奋,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首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努力拼抢,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无畏骄阳。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伴随结束哨声的响起,材料与化工学院取得2019年“新生杯”校园足球联赛首站胜利。至此,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联赛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踔厉奋发的运动精神,另一方面体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且难忘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队员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文:段强 图:吴诗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