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训练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西安工业大学特此举办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并于2019101712时在经纬广场进行训练,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副书记乔娜老师参加指导此次训练。

为迎接这场比赛,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备战的这段时日里,操场上、广场上经常能看见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在学业紧张的情况下,同学们依然能积极参加广播体操的训练,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炎炎烈日下,同学们依然能够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完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一节内容做到整齐一致。同时,我院19级辅导员乔娜老师参加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训练,和同学们一起,力争把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点做到极致。最后,乔娜老师对此次训练进行总结,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乔老师还对此次比赛给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学们不要辜负她的期望。至此,此次广播操训练圆满结束。

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同学们广播体操的熟练度明显提高,整齐度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再创材化辉煌!

文:段强 图:于群业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