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弘扬新时代作风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他人的事业中,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0176时在西安市武德路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天宇、副会长田晨曦组织开展。清晨6时,青协成员在学校咖啡厅门口集合完毕后,在会长李天宇的带领下来到西南门外的路旁,展开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主动寻找那清晨中忙碌的身影并上前进行亲切的慰问,询问环卫工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西安市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后对他们工作产生的影响。同时,对他们为城市环境的美丽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亲手送上慰问品,以此表达当代大学生对辛勤付出劳动者们的感激之情。最终,本次志愿活动伴随着志愿者们亲身体验清理工作圆满落幕。

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为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而做出表率。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了服务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去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肩负重任,砥砺前行”的号召,做社会主义的维护者和奉献者,并不断在学习生活中塑造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文:段强 图:田晨曦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