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新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为加强发展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激励新团员志存高远、勇当时代的弄潮儿,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7日中午1230在工四-404顺利召开发展团员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副书记乔娜老师、团委副书记刘锐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各班团支书和发展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刘锐为全体成员详细的讲解了入团志愿书的填写以及重要的注意事项,让发展团员们对入团申请书的书写做到清晰明了,一丝不苟。紧接着,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对发展团员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恪守团内纪律,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让全体成员深刻的认识到了团内纪律的重要性。最后,在团委干部沈守峰的领誓下,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入团誓词,声音洪亮,余音绕梁,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清晰的感受到大家对中国共青团的热情与忠诚。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让发展团员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入团的正式性、纪律的重要性以及入团应具备的优秀思想品质。相信今后发展团员们在入团后都能恪守纪律,认真完成团内的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更好的为中国共青团服务。

文:段强 图:宋怡桦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