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开展第五十九期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并传授党的基本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为中国共产党培养新鲜血液,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7日晚1930在教2212顺利开展第五十九期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老师,全体党课学员参与授课。

课堂伊始,惠老师首先为大家明确了本次授课的目的:使学员知悉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作为共产党员所必须具备的思想觉悟。惠老师指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并且着重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养即要比群众多吃苦,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义务,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他们的表现应该是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最后,惠老师向大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更好的掌握文化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只有如此才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反思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对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作为共产党人真正的义务和责任所在。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都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刘强珺 图:孙雨桐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