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前往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7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志愿奉献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026日上午830开展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学习会活动。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赵欣组织带领,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在我校图书馆正门集合完毕,而后出发前往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到达纪念馆后,首先大家了解了红色根据地——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的相关历史与人物,重温了伟大的奋斗过程,并从历史故事中体会到当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进入到纪念馆里面,革命奋斗的一幕幕以及革命先辈的身影仿佛就在大家眼前,他们坚定着自己的信念,靠着永不放弃、艰苦奋斗的精神创造了现在的幸福生活。随后,成员们有组织、有纪律地参观了这个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红色根据地,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刻体会革命事业的艰辛。最后,大家来到入党誓词前认真阅读并拍照留念。至此,本次学习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干部对党的历史、性质、目的认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自我觉悟。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在今后生活学习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能够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将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文:段强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