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博识通达”知识竞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6   点击量:

为庆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材料与化工学院礼仪队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025日晚730在教2-203举行“博识通达”知识竞赛。我院学生会主席赵欣,特邀嘉宾张欣怡,郭振育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在场嘉宾并宣读比赛规则后,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小试牛刀争分夺秒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首先,小试牛刀开启知识的宝库,各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高速运转智慧的头脑,积极举牌回答问题。其次,争分夺秒的抢答过程欢乐而又激烈,不少选手因为情绪激动而提前按动抢答器,但还是情绪高涨的参与比赛。紧接着,欢乐的中场游戏让观众们参与其中,现场瞬间充满欢声笑语,使整个比赛现场氛围更加热闹。激烈的决赛中,悬念迭起,引得观众无不赞叹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2019级学生严积文等三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佳宁等三人获得二等奖、冯佳璐等三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同学们的自我勉励,对自我价值的肯定具有重要意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不久的以后,同学们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

文:段强 图:曹齐鲁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