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追逐梦想,展望青春”团员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为展现团员的风采和个人魅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023日晚7时在教1402顺利举办“追逐梦想,展望青春”团员风采大赛。我院团委书记、副书记魏啸凯,团委全体干部出席本次比赛,参赛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团委办公室干事王颖,郭治国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本次的参赛嘉宾后表达了对此次参赛人员的热烈欢迎及鼓励。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此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及评分标准后,进行了第一轮7035的百科知识竞赛,竞赛题目涉猎广泛、内容新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赛。其次由35位获胜者进入3518的词语抢答比赛,正式而又不失风趣的比赛项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团员们都尽己所能,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氛围下进行着比赛。紧接着,189迎来了比赛的第三轮——诗词比拼,各位参赛选手依然为最后的冲刺而竭尽全力,向大家充分的展现了身为共青团员的魅力与风采。最终,我院2019级学生吴若愚,袁晓艳等九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展现了团员们积极向上、博学多识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励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相信材化团员将会继续秉承材化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充分展现身为材化人的优秀风采。

文:段强 图:冀泓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