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今年正值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为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大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协会于20191016日正式开始筹备“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活动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的对象为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赛者可在各班班长处报名登记并按时发给工作人员相关信息。1016日至22日,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并决策此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相关人员的具体工作。23日晚,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在教二-202进行排练,在排练中出现了不同层面的问题,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积极处理,努力做到最好,确保比赛当晚顺利进行。从本次筹备工作中学生干事了解到实践的重要意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到更多的方式方法,让自己慢慢积累经验,才能更好的成长。至此,此次比赛的筹备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相信选手们会悉心准备,将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充分抒发出来。预祝选手们演讲顺利,也预祝此次“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举办圆满成功。

文:段强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