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协会成功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为庆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担当意识,提升爱国主义情怀,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协会在20191023日晚720于教2-301举行以“庆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乔国权、特邀嘉宾贵雅琛等人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比赛规则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19名参赛选手围绕“庆祖国七十华诞,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洒自如的展开演讲,字里行间都包含着对祖国真挚的情感。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话语,抒发对祖国深沉的爱。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更是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情感以最淳朴的语言描绘的淋漓尽致。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到此结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不管前进路上有多少风险挑战,只要我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中国力量就无比强大,我们就能跨越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相信,在我们新一代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文:段强 图:曹齐鲁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