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迎战2019年“迎新杯”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为弘扬自主、强化、健体的体育精神,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的意识,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21日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迎新杯”师生羽毛球比赛。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代表队积极迎战,并在首战中取得佳绩。

从整场比赛来看,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虽有些同学实力不济,但都坚持到最后一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比分悬念迭起,牵引着全体观众的心。在场的观众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那一个个精彩的好球而鼓掌,场面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单一名同学进入16强。至此,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体现了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将继续秉持材化精神,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文:段强 图:徐小龙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