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你我携手,共筑雅室”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量:

为提倡寝室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15日于教一-102举办“你我携手,共筑雅室”宿舍文化节。我院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刘锐、学生会主席赵欣等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由学生会干事赵禹和闫哲佩担任主持工作。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宿舍检查后,由工作人员按照一定标准选出14个优秀宿舍参加本次比赛。从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4间宿舍在漫长的准备之后,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怎一个“惊艳”能够囊括!参赛宿舍以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精心的打扮了自己的小窝。台上同学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加上精彩的PPT向大家各自宿舍,讲解完后一段简短的VCR更是向我们显示了他们平时精彩充实开心又忙碌的大学生活。经过一轮的比赛,中场游戏环节更是将本次比赛的氛围推至高潮。观众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参加,猜词环节那些幽默诙谐的肢体动作以及语言让在场所有人无不开怀大笑。接着下半场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最后,学生会主席赵欣和团委副书记刘锐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宿舍和谐、有爱的氛围,在生活和学习上取得巨大的进步,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至此,宿舍文化节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而且全面提升了西工学子的寝室生活品质,为学生的发展创建适宜的学习生活平台。最后综合考虑线上投票以及线下评委评分选出的优秀宿舍将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期待他们到时候精彩的表现。

:段强 :张朔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