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实践归来话总结”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量:

为加强社会工作的理解,便于更好地投入真实的工作当中,材料与化工学院18030103180010418030105团支部在20191115日下午四点于教二-207开展“实践归来话总结”团日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便于以后自己对社会实践的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由成思懿主持。活动开始,主持人成思懿对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预祝活动圆满。首先,学生会主席赵欣带领大家对自己回访母校、暑期内蒙古实践、参与京东少东家峰会等实践进行回顾,提出实践并不局限于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一些具有积极性意义的实践实习活动都可以参加,为自己积累经验。接着,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乔国权谈论自己参与军民融合以及安徽探索宣纸的实践活动,提出实践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更能了解到不同的地域、历史文化,更加丰富自我。拾遗徽泾,粉笺墨流实践队副队长王智新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和对增进对实践历程进行讲述,分享实践视频。而后,李昱恒、毛越同学对扇韵红实践活动进行分享。然后由韩雷讲述前往凤翔县探索木板年画的实践活动,并对未实践同学提出实践重心,更着重去做调研报告以及宣传。最后由乔国权主席总结,多一些理解在暑期实践中,做一个全新的自我,生活要多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给自己留一个好的念想、经历。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努力,必然会换来一个好的回报,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又认识了更多人交了更多朋友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文:段强 图:高梓童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