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材料与化工学院180301031803010418030105团支部于20191117日在教二-111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18030103团支部副书记王智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王智新指出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员提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建设文明创新的校园氛围。接着,集体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一步加强相关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的活力。随后,各班代表对团课主要内容进行讲解、讨论并交流分享团课感悟,同学们依次发表自己的观念和见解,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道德标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重要的是在努力学习过程中要不忘提高身体素质,明确只有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一起提高,才能更好地实现个人的“青春梦”和伟大的“国家梦”,才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合格接班人。此次团日活动在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在纷繁复杂的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定位,确立好自己大学奋斗的目标或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实现个人的“青春梦”和伟大的“国家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